一線天~(下)我們從一線天出口處開始走山壁為岩質疏鬆多孔的石灰岩因為路很狹窄抬頭只能看到一線太平洋房屋天由下向上拍攝看到一點點的天沿路都是崎嶇的石頭路石壁上還有一些含羞草沿著狹窄山壁向出口走婚禮顧問爬階梯對我是一項挑戰帶著路路走階梯我也很喘這是路路第一次爬這麼多階梯看起來還有點恐怖因為酒店兼職那時候只有我跟銖小妹還有路路怎麼還沒到應該快到了我跟路路在等因為拍攝落後的銖小妹終於到了室內設計我們是逆向從出口走到入口處回程路上路路氣喘如牛從一線天回來也下午4點半銖小妹騎車載著路路回褐藻醣膠家去 我們從一線天出口處逆向走到入口處大約花了10分鐘吧因為沿路銖小妹在拍一線天的景色所以我591們也慢慢的在欣賞今天雖是元旦假期第三天不過知道這個景點的人不多所以進去時只有我們3個沒其他信用卡代償人所以拍照也沒有路人在內這個地方是附近的人會來走走運動的地方雖然我家開車來這不會超過10分房屋出租鐘不過我卻是第二次來第一次是國中時代老師帶我們來這活動的 今天這麼走一走運動一下覺得都不會吳哥窟冷了住在鄉下出門休閒不一定要花錢只要附近有景點都是很好的假日休閒去處的這就是我今天的一線辦公室出租天瘦身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ji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